唉呀呀~~好久沒有寫寫關於將軍的事情



結完婚後就急著想把MK II-r 換下來,因為之前向異人買了這組



ENKEI RS 4/100 7J ET32 我自己相當愛這組圈,雖然能見度高



但是實在是很好看超級百搭!!!!! 這組為2 piece ,還是委託東巨



幫我拆裝,但這組的外唇並不理想,我就送去請人家拋布輪的幫我拋光



拋完還有上一層類似金油的保護漆,防止鋁氧化





這是剛去加工廠拿外唇







拋的很棒!!







把氣嘴拿掉做整理更完美







裡面還是很髒哈







疊疊樂,先載回家再說







2010/09/25 - 那拆下來的中心盤當然也是要烤漆更新,這次選了咖啡色含銀粉







很酷,會bling bling







2010/11/13 - 終於完成了!!!!擺在家裡面真爽







這樣的配色原本是想配我米色內裝,不過現在已經是黑色內裝囉







中心蓋烤的很用心喔!!!!感謝昇鑫







2011/01/04 - 結完婚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來這裡







裝上了!!跟之前MK2-r給的味道都不同了,這組相當競技味道







這角度也來一張,前後再順便降個4cm下去~超爽







我真的覺得深唇的圈視覺上真的比較兇







原本調低4cm,但是擋泥板實在磨的太誇張啦~上調1cm







效果







spoon卡鉗雖然退色嚴重,但熟我的人就知道這顏色才是我最愛







目前的極限!!但姐弟妹裡面有些學弟學長現在要更兇了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DMMaster  的頭像
    JDMMaster

    JDMMaster

    JDM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